晚云霁月(别催)

更新时间看置顶,催更问更不回复

【炎尘】专属契约(一)

【“那小家伙,我凶他一句他能给我跪下,你指望他当我dom?”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现代架空,bds///m合法合理世界观,炎尘ds设定,微闲尘

不了解ds设定的朋友谨慎观看哦

—————

*

“稀客啊,多久没来了?”

 

听到好友戏谑的声音,药尘慢悠悠放下手中的茶,抬头时正对上刚推门进来,正在门边整理外套的风闲。

 

风闲一边把外套脱下来挂在门边的衣帽架上,一边上下打量了他几眼,颔首点评道:“胖了,气色也红润了不少,看来你那小男朋友对你挺好。”

 

“滚蛋。”药尘笑骂:“你才胖了。”

 

风闲也笑:“夸你呢,不识好人心。”

风闲还真不是损他,药尘小时候落了点病根,这些年来虽然尽力调养,但总还是带着几分脆弱的病色,瘦得叫人担心。这下看到他脸上有了血色,他也是发自内心的开心。

 

“夸我就算了,我就当你是夸我家小炎子了。”

药尘看到风闲在对面坐下,也给他倒了一杯茶:“小家伙确实费了不少心思。”

 

“别跟我秀,我不想听。”敏锐地察觉到药尘下面要拐向的话题,风闲淡淡地白他一眼:“天天尽逮着我薅,你好歹也换个人祸害。”

 

被风闲一句话堵回来,药尘也不恼,只是笑眯眯地看着他:“那还是祸害你最开心。”

 

风闲无语凝噎,看着药尘温和带笑的眸子,最终认命地一点头:“行,这回又想祸害我什么?”

 

“这不是马上要到小家伙生日了吗。”药尘笑道:“到你这里看看,有没有什么尺度合适的小东西?”

 

 

*

星陨会所总负责人,风闲风董事长,笑容僵在脸上,差点骂出来一句不合时宜的脏话——你他妈的好不容易跑我这里来一趟,就是为了这个?

 

“药尘。”风闲呵呵笑着看他,提醒道:“我们星陨会所,经营的是高端bds///m服务,想买小玩具右转某宝,慢走不送。”

 

“这不是信任你们这里的服务水平吗。”药尘一本正经道:“我可是这里的金卡会员,你就这服务态度?”

 

风闲忍了又忍,咽下口中的脏话,点头。

“行啊。”风闲问他:“刚好新进来一批皮鞭,带你去看看?上好的牛皮做的,手感绝佳,一鞭一道血印子,爽得很。”

 

“少吓我。”药尘哭笑不得:“小炎子不玩这个,你又不是不知道,跟你说正经呢,找点纯情的。”

 

“要什么纯情,你俩天天这没羞没臊的还纯情。”风闲白他一眼:“要我说,你干脆把自己捆起来趴在床上,后面再塞点东西,旁边摆点皮鞭板子拍子,他要是能说不喜欢你来找我——这不既满足了他,刚好也遂了你的意,省得你天天憋得慌又不敢找别人,我看着都替你着急。”

 

听出风闲是故意埋汰他,药尘无奈地笑道:“他没这心思就是没这心思,我又不是非得找个dom不可,你瞎操什么心。”

 

“我瞎操什么心,我还不是为了你。”风闲被这句话气笑了:“我好歹是你前dom,就这么和我说话?我可提醒你一句,现在这是在我的地盘,逼我现在当场收拾你?”

 

“你也都说了是前dom了。”药尘实在被他吓唬了太多次了,丝毫不怕他,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:“你敢在这里收拾我,回头我告诉小炎子,挨收拾的那就是你了。”

 

想想萧家的财力和势力,和自家会所徘徊在的灰色地带的主营业务,风闲脸一黑:“威胁我?”

 

“被威胁到了?”药尘眨眨眼睛看向他:“开玩笑呢,我怎么可能做这事。”

 

风闲看着他无辜的神色,顿时又没了脾气,无语半晌,道:“你可真是个天生当sub的料,这找揍的功力……如果是以前,我非要揍得你几天下不来床。”

 

“咱俩关系早解除了,别语言骚扰啊。”药尘警告地看着他:“之前没谈恋爱时,和你随便凑合一下就算了,现在我可是有家室的人,不能和你乱搞。”

 

风闲被“随便凑合”这个词狠狠地扎了一下心,看着药尘认真警惕的神色,无奈了:“我也和你开玩笑呢,真当我是这种人?”

 

药尘这才放松下来,刚刚风闲的神色太认真,真让他产生了片刻的怀疑和错乱。

 

“说正事,你想要的东西我这里肯定是有的。”风闲叹了口气,把话题转到最开始谈的正事上:“但你确定就要点纯情的小玩意?不敢和萧炎说?怕他不接受?”

 

风闲说这话不是打趣,而是真心实意为药尘担心。他太了解药尘了,因为小时候的一些经历,药尘的性格是有点敏感,甚至是有点付出型人格的,总是会不自觉地把自己放在靠后的位置,优先满足其他人的想法——虽然自从药尘谈了萧炎这个小男朋友后心情气色都明显好了很多,但药尘却至今没有和萧炎提过他sub的属性,也不怎么敢来星陨会所找他,难得一次约他出来和萧炎一块吃饭,都不准自己提星陨会所和bds////m业务。

 

这种把自己藏得严严实实生怕被萧炎发现的心态让他觉得有些不妙——这是安全感还不够的表现。

 

瞒得了一时,瞒不了一世,这样下去显然是不行的啊。

 

“也不是不敢。”药尘沉默了一会,轻叹口气:“没想好怎么说,而且觉得他不会喜欢,没必要。”

 

风闲回忆了一下自己和萧炎见面的那一次——标准的运动系大学生,瘦高的个子,肩宽腰挺,手臂胸腹上隐约可见结实的肌肉,看到药尘时眼睛都亮了,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地黏在他身上。

 

看起来是个年下小奶狗,但就看他那写满了占有欲、恨不得生吃了药尘的眼神,风闲敢拿自己的星陨会所发誓,这小崽子绝对不是个纯情的奶狗。

 

“其实可以试试。”风闲劝道:“按我经营会所多年的眼光,那小子挺有dom的潜质。”

 

药尘沉默半晌,淡淡一哂:“得了吧,就他。”

而后带着几分无语,有些恨铁不成钢地开口:“那小家伙,我凶他一句他能给我跪下,你指望他当我dom?”

 

 

*

药尘最终还是空着手回来了,只是从会所下了一个送货上门的单子,风闲给他保证,一定在两天内挑好最合适的东西送到他手里。

 

药尘早就把萧炎的课表熟背于心,所以知道他晚上有课,于是顺便去超市买了点食材,准备回家给他煮点宵夜吃。

 

但开门时却发现家里的灯亮着。

 

药尘愣了愣,随即拧了眉头,一边换鞋换衣服一边喊:“萧炎?今天没去上课?”

 

喊了两声都没人回答,药尘开始觉得有些不妙,萧炎一个人在家时,哪次听见开门声不是扑上来迎接他,这次没去上课又不回他话,难道是身体不舒服?

 

药尘匆匆地把食材扔在桌上,直接往卧室去,一边开门一边放缓了声音:“小炎子,没事——”

 

药尘开门的同时只觉得眼前一花,看清卧室里的画面后,最后一个字直接卡在了嗓子里,整个人都傻在了原地。

 

“我……”

 

药尘呆滞地抓着门把手,很认真地怀疑,是不是自己开门的方式不太对。

 

他心心念念的小家伙此时正跪在床边,赤着身//子趴在床上,只穿了一件纯白的短袖,似乎是跪得久了,腿上有些僵硬和发抖,瘦而窄的臀瓣紧紧绷着,勒出饱满又漂亮的臀型。

 

药尘一个字都说不出来,看着萧炎的屁///股目瞪口呆。

 

药尘只觉得自己脑子里一片空白,步伐僵硬地缓慢走过去,仔细一看,小家伙脖子上还挂了一个项圈,并且相当自觉地自己把牵引绳叼在了口中。

 

萧炎低着头不敢看他,脸上红得快要滴水,紧紧地闭着眼睛,连耳根都是一片血色。

 

药尘坐在床边,捅了捅他的肩膀:“起来。”

 

萧炎慢慢地跪起来,依旧咬着牵引绳,眼神湿漉漉地看着他。

 

药尘只能把手环接过去。

 

萧炎一直等着他接过牵引绳才松了口气,随即看看地面又看看他,似乎在给自己做心理建设。

 

几次呼吸后,萧炎终于深吸口气抬起头,对着他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,试探性地开口喊了一声:

 

“主人?”

 

tbc

 

 

我说出来你们可能不相信

但这篇真的是炎尘

 

萧炎这样纯粹是因为,他从某些渠道得知老师今天去了某会所,急了

结果就闹出大乌龙了

 

萧炎:豁出去了,不能让老师去找别的狗!

药尘:我有一句脏话不知道当讲不当讲……

 

闲尘之前就是很好的朋友,有一层纯ds关系,非情侣,后来也是和平解除关系,依旧是很好的朋友。他们之间的故事有点复杂,两人对对方来说都是生命中很重要的人,如果以后有空会好好讲的。

药尘是研究所研究员,兼任大学老师,萧炎是大学生,上过药尘的课,所以平时一般也是叫他老师。

评论(30)

热度(564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