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云霁月(别催)

更新时间看置顶,催更问更不回复

【炎尘】专属契约(二)

【“老师……老师不是dom吗??!!”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*

萧炎今年十九岁,是斗破大学医学系大二的学生。

 

十九岁正是青春恣意的年纪,萧炎也正应了这个年纪该有的样子,精力充沛、活泼开朗,从头到脚都散发着青春的活力,笑起来眼神闪亮亮的,像一个暖融融的小太阳。

 

他说话从不打弯,喜欢就真心实意地表达夸奖,开心时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看到自己的喜悦,对你好就是直白又热烈地对你好。所以从最开始,在课堂上看到药尘的第一眼,他就分外真诚地提问:“老师,你真的很好看,我可以追你吗?”

 

可把药尘吓得不轻。

 

药尘主业是研究员,专攻药物这一块的研究,这是他第一次兼职去医学院挂名讲药理课,哪想到第一节课就遇到了自己教师生涯上的滑铁卢。

 

当时的药尘只觉得萧炎在胡闹,哪有见了一面,单因为他好看就说喜欢的,因此只是耐心解释,好心开导,压根就没把他这稚嫩又单纯的表白当回事。

 

却最终还是在萧炎温暖又热烈的坚持下融化了。

 

对上那小家伙真诚又明亮的眼神,药尘想,应该没有人能够拒绝他吧。

 

药尘其实一直以为,自己这辈子应该是不会尝试去爱别人的,但萧炎愣是以一种近乎于不讲道理的强硬的方式,用温暖、热烈又刺眼的光芒,生生穿透了他给自己包裹上的盔甲和防线。

 

他记不清自己是在哪一刻心动的,也许是他深夜做完实验下楼,看到小家伙撑着伞在雨地等他,即使冻得发抖也还是一脸傻笑时;也许是他拒绝萧炎让他好好学习,小家伙分明难过却还是乖乖点头听话时;也许是萧炎带着黑眼圈拿着全A的成绩单给他看,也不敢再提让他答应他的话,眼巴巴看着他只为了讨一句夸奖时。

 

面对医学系艰难晦涩的专业课,大一时还挣扎在及格线边缘的小家伙,愣是考出了门门接近满分的成绩。

 

接过萧炎成绩单的当晚,他坐在风闲对面,有些茫然地问他:

 

“怎么办啊,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……不该喜欢的人。”

 

学生喜欢老师,可以说是年轻不懂事,是对师长的憧憬和仰慕,但他作为老师喜欢上自己才刚成年不久的学生,即使是在大学里,这也是有些不太合适的。

 

风闲安静地听完他的讲述,沉默了很久。

 

而后对他笑了笑:“没有什么合适不合适的。”

风闲认真道:“爱是不讲道理的。药尘,听你心里的声音,跟着走就好了。”

 

 

*

距离他和萧炎在一起,已经过去半年了。

 

萧炎活泼开朗又黏人的性子一点没变,经常缠得他头痛,但每次看到他一心一意又懵懂单纯的眼神,药尘总是无条件地心软。

 

萧炎是真的可以为了他做任何事,他清清楚楚地知道这一点,只要能让他开心,小家伙付出什么都愿意。

 

此时此刻,看着眼前有些笨拙地讨好他,却完全不得要领的萧炎,药尘先是震惊和无措,但慢慢想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后,顿时又没了脾气。

 

萧炎是在用自己的方式告诉他,他理解和支持他的一切想法,只要是他喜欢的事情,他都会尽力去陪他一起做。

 

其实也没什么问题,只是方向搞错了而已。

 

药尘想了又想,听着萧炎这句别扭的“主人”,无奈地笑出了声。

 

看他笑了,萧炎也急了,但还没来得及说话,就被药尘掐住了脸颊。

 

“傻不傻啊你。”

药尘笑着看他:“心意我收到了,但我不是这个意思,起来把衣服穿好。”

 

萧炎缓慢地反应了一会,脸上更红了,眼中也流露出委屈的神色:“老师不喜欢吗?是我哪里没做好?”

 

“不是……”药尘有点头疼:“我喜欢的不是这样的。”

 

“那老师喜欢什么样的?”萧炎眼神固执地盯着他:“老师教我,我可以学。”

 

“你学什么学?”药尘哭笑不得:“你是sub吗?你这样会开心吗?——别跟我嘴硬,你什么性子我还不了解,看你别扭成那样,你敢说你喜欢这个,我把我名字倒过来写。”

 

萧炎反驳不了,顿时更委屈了:“但——但我不学,老师就要去找别的狗了,不是吗!”

 

萧炎越想越生气,腿上跪得发麻,干脆往下一坐跪坐在地上,控诉道:“老师今天下午去了那什么会所,呆了一整个下午和晚上!”

 

药尘也不去追问他是怎么知道的,掐着他的胳膊想把他拎起来,却因为他赌气拿劲怎么也拎不动,只能哭笑不得道:“去见个朋友而已,没干别的。”

 

“就算没干别的,那说不定就看到别的了。老师如果喜欢这个,又顾虑我不喜欢不想和我做,在那边看着看着说不定就看上别人了——现在年轻鲜嫩的人可多,少我一个也不少,到时候老师有了别的狗,马上人走茶凉、只见新人笑,不见旧人哭……”

萧炎越说越委屈:“老师你不能这样,这太过分了!”

 

“不是。”

药尘看他都发散思维到分手了,忍不住揉了揉眉心,真诚地发问:“你到底怎么就肯定,我是个dom呢?”

 

萧炎呆滞了片刻,傻傻地“啊?”了一声。

 

而后瞪大双眼,终于反应过来自己的问题到底出在哪里,整个人直接就懵了。

 

萧炎张了张口,有些难以置信地看着药尘:

 

“老师……老师不是dom吗??!!”

 



【完整版去wland或爱发电

wland搜5074698

爱发电id初夏晚星】

 




药尘被这又快又急的疼痛激得说不出话来,挣扎了几次也没挣开,反而被握住脚腕,制住了四处乱踢的小腿。

 

“老师最好还是别乱动。”萧炎声音里还带着赌气的意味:“再乱动,我就绑你了。”

 

 

tbc

 

 

萧炎就是,如果老师是去挑别的狗,他还能勉强冷静,甚至努力竞争一下,证明自己是最好的狗。

但一想到老师可能会被其他dom这样那样,被其他人看到那样的样子。

他就真的要炸了。

评论(23)

热度(31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