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云霁月(别催)

更新时间看置顶,催更问更不回复

夜深了,打工人明天又要上班了,周末好短,好难过😢

怒而口嗨ghs,希望能发出来

(别问我什么时候写,纯口嗨,脑过了我就爽了)



ds设定下尘炎/炎尘在我心里最合适的道具


尘炎场合:项圈

小狗狗当然要戴项圈啦,最好是柔软的皮质项圈,可以稍微宽大一点,最好有个铃铛,这样跟着老师手中的牵引绳往前时,稍微动一动就会有很清脆很好听的声音。

谁能拒绝一只满心满眼都是主人的小狗狗呢。

狗狗会黏人会闯祸会惹你生气,但狗狗真的永远都会爱你。


炎尘场合:红绳

说实话在我的想象里面,老师全身上下最涩的地方就是那双手了,白皙,修长,温暖,指节分明。

用红色的绳子在手腕上一圈一圈地缠绕起来,最好顺着手臂绑到胸前和腰后,可以稍微抬高双手吊挂在半空,但不要完全悬空,别把这么漂亮的手勒坏了,只要能把手举过头顶就很好了。

白皙的皮肤在红绳间若隐若现,露出漂亮的肩胛骨,再用细鞭抽出一道一道浅浅的红痕。

谁不爱脆弱美人,谁不爱!



然而ds设定在我这里遇到的最大阻碍……

对于萧炎来讲,是有贼心没贼胆

对于药尘来讲,是心太软舍不得



……就离谱啊!

评论(6)

热度(76)